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布楚禮多肉交流會---

昨天早上,明明颱風的暴風圈根本也沒有掃到中部。
一早起來就覺得狂風大作,心裡想著爬回被窩再給他睡個回籠覺。
但想起來是多肉交流會…只好努力的給它爬起來,畢竟也跟花友約好了。


到了現場後,雖然剛開始飄點小雨…但這交流會還是吸引了不少人來。
而且是就沿著一條馬路邊擺起攤子來,有點像趕集…也像菜市場,挺有趣的


所以既然來了,當然就要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好貨撈一下,
常見的蘿藦基本上我都有了,這次有出現一棵我沒有的,但…開價實在嚇人。
我想這也是我往後要面對的…市場少見的蘿藦必然會開價較高,
要努力學習孵種子的技術了………
結果呢就買了一堆別的,呵呵呵



之後又到花友家坐一坐吃個飯,然後……


是的…又A了球根、牛、仙人掌回家,真是個收穫豐碩的一天!!


不過又要傷腦筋我那小小的後陽台該怎麼容納日益增加的"肉口"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